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视点

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瞎扯 万达营销不需要他

时间:2015-05-13 15:37:13  来源:电商报  作者:TechWeb 阿茹汗   点击:31

5月13日消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近日针对儿子王思聪制造热点事件是万达营销手段的说法予以回应称,瞎扯。万达需要他来营销?

  王健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女粉丝因为王思聪才逛万达这个说法我不赞同。

  “我宁可他没有粉丝。万达不需要这些东西。万达需要营销多少亿的人口,我们希望是全覆盖,从2岁到70岁,我们不希望只是一小部分(粉丝)……”

  王思聪一直是网络活跃人物,因此也饱受争议。对此王健林表示这与其西方成长经历和年龄有关。王健林指出,从小送王思聪出国受西方的教育比较多,对中国的人情世故、社会复杂程度缺乏深刻认识。他在中国,不能用西方学到的方式去做事。

  此外,王健林还爆料,目前王思聪因为有狗仔成天盯着很痛苦。对此王健林表示,可能过几年,他被过度消费的情况就消失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