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5G+远程智慧医疗正式落户内丘岗底村

时间:2021-11-10 10:04:01  来源:  作者:  点击:10

  11月10日,全国心电医联体联盟、北京大医公益基金会、邢台市人民医院及富岗集团“5G+远程智慧医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岗底村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122100705.jpg

  会上,河北岗底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振宇和邢台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登湘签定了“远程智慧医疗战略合作协议”;北京今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邢台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登湘网络签署了“5G智慧心电电生理管理系统免费使用和免费维护技术服务协议”。

微信图片_20211122100711.jpg

  据了解,中国移动邢台分公司已在岗底村远程智慧医疗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和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建立了5G网络基站,5G信号已覆盖培训楼1-7层、科技馆2层和医疗室。为岗底村实现“5G+智慧党建”、“5G+智慧农业”、“5G+智慧医疗”、“5G+智慧文旅”、“5G+智慧生态”提供了5G网络服务。

  大医基金会与岗底村委会签订了“心电网络系统和1套12导心电工作站及一套动态心电图设备”捐赠协议,由全国心电医联体联盟负责提供学术支持,并在合作期间为岗底村提供动态心电图报告的远程分析。

微信图片_20211122100716.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100716.jpg

  内丘县岗底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谢全国心电医联体联盟、北京大医公益基金会、邢台市人民医院及中国移动邢台分公司共同帮助岗底村利用5G网络建立远程智慧医疗健康管理服务中心。今天的签约,是邢台市人民医院协助岗底村建设远程智慧医疗体系,接入健康管理网络系统,支持岗底村乡村振兴远程医疗及健康管理项目实施的具体举措,这将带动太行山一带基层医疗体系的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