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富岗苹果喜获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后稷奖”

时间:2021-11-02 09:58:16  来源:  作者:  点击:7

  近日,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富岗苹果喜获“后稷奖”。

微信图片_20211122100048.jpg

  富岗苹果生长于三百六十弯盘山道后的太行山深处——内丘县岗底村。这里层峦叠嶂,空气清新,日照丰富,昼夜温差大,利于糖分积累,沙质土壤富含多种矿物质,浇灌以深山密林中的山泉水。生产基地海拔500~ 1200米,片麻岩中性偏酸沙质土壤,属国家级标准化生产示范区、全国园艺作物标准园,是河北农业大学教学、科研、生产三结合基地。

微信图片_20211122100053.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100058.jpg

  富岗苹果是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教授根据岗底村独特的自然条件,培育出来的优良品种。在生产过程中,历经剪枝、疏花、套袋、转果,黑光灯治虫、草把子诱蛾等128道管理工序,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酸甜适口、细脆津纯、清香蜜味、易贮耐藏。先后获得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绿色食品、有机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 

微信图片_2021112210024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