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讲堂 绿色分享 政策聚焦 媒体行动 热点新闻 绿色生活 绿色富岗集团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绿色生活

快来收藏吧——腌咸鸡蛋的简单妙招

时间:2014-06-13 16:11:49  来源:  作者:  点击:29

1. 盐水腌蛋

腌制时先将食盐溶于开水,以呈饱和状态为度(就是盐水有点咸苦)。待盐水冷却,将洗净晾干的鸡蛋,一只只地放入盐水中,并在盐水中倒入白酒一小盅,密封坛口, 30天左右即可开坛取出煮食。此法腌制咸蛋,简单快捷,蛋黄出油多,特别香浓好吃。

2. 白酒浸腌蛋

浸腌时先将洗净晾干的鸡蛋放在白酒中逐个浸蘸一下,再滚上精盐,放入容器内,约30天即成。这种方法最简便。

3. 五香味蛋

取适量的花椒、五香八角、大蒜子,生姜、精盐,等量放于水中煮沸20分钟,倒入瓷坛内。然后将洗净的鸡蛋泡入,封严坛口,40天后即成。这种腌鸭蛋,香味浓郁,微咸可口。

4. 干腌咸鸡蛋

将洗干净的鸡蛋用白酒浸湿,然后将鸡蛋放在食盐中滚一圈,待均栽淮满盐后,再放到不漏气的塑料食品袋内,将袋口扎紧密封起来,一个星期之后,咸鸡蛋便腌制成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富岗苹果脆片
富岗苹果脆片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粥养生之道
雁门清高谈腊八喝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冬天皮肤干燥吃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中国绿色食品网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邯郸渊博网络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
绿色讲堂 - 绿色分享 - 绿色声音 - 政策聚焦 - 媒体行动 - 热点新闻 - 绿色生活
版权所有 富岗绿色讲堂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岗底村 电话:400-616-7889
关键词: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绿色分享 富岗集团 富岗苹果 低碳生活 低碳消费
富岗绿色讲堂 打造公益性绿色传播与教育平台
技术支持 邯郸渊博网络 冀ICP备11023863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2302000198号